太明砚

极地cp拉郎爱好者

我一心攻略克里斯汀!!只想和她夜奔!!结果一头扎进了黑化结局???

我的克里斯汀黑了???

我也黑了???

我还杀了我的预定老婆???

我tm!!疯狂脏话.jpg

告辞!!

然后继续一周目准备打下去

白蛇传分分钟打出孤雁

一路be

是我不配玩乙女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话说我看后面不是只有两个故事了吗,那不是只要24张车票就完事儿了、算上主线也最多36?那个128氪起来会不会反而亏?

有没有了解的姐妹介绍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看攻略反复刷夜莺与玫瑰达成成就:

二周目 克里斯汀——至暗

三周目 爱德华———迷雾

四周目 爱德华——迷雾

五周目 爱德华——灰雪

跪求一个候鸟和夜奔!空洞也行啊啊啊啊

我死了

be小能手就是我了

he是不存在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攻略又打了一遍

第一周目我离夜奔结局居然只差了一个“直接走出森林”?!佛了,我当初为什么这么有礼貌去问候巫师?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《白蛇传》

呜呜呜,我爱小青一辈子

一周目我就不该停雨的

停个鬼雨

我要刚死法海这个狗东西

没他我哪儿这么多事儿

这个钱我氪了

小青他真好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被抢夺的塔拉》

一周目 打出了苏摩HE 流光

激动的落泪,虽然本来是想和夫君好好在一起的....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疯狂自我,然后!终于!跟着本心HE了一次呜呜呜,月神真好

夫君你就先绿着,我二周目再来看你

二周目 丝萝 夫君真是温柔

塔拉篇对我太友好了,在一众be里走过只有塔拉带给我HE的快乐,还不用攻略,快乐落泪

只是我有点舍不得去打be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珀耳塞福涅的传说》

一周目 裂痕

我只是个冷酷无情的自我机器

我谁也不爱谁也不想选

我只喜欢珀耳塞福涅

为什么没有个结局让小姑娘回去啊啊啊

打死那个冥王谢谢:)

二周目 乐土

阿多尼斯我可以!!

这么甜的HE打出来,让我怎么有勇气再去刷be结局啊啊啊啊

三周目 特地瞎浪打了哀声 我觉得我也可以

珀耳塞福涅还有未来和光明

话不多说,哈迪斯给我爬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总结:一周目本心选择

至暗—孤雁—流光—裂痕

只有月神大人是爱我的,嘤了

评论(1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