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明砚

极地cp拉郎爱好者

【切花】人偶(番外)

#鬼切x彼岸花#

#病娇花花黑化预警⚠️#


人偶是怎样做成的呢?

要用鲜活的生命

要用精美的零件

要用无形无影的傀儡线

最后

等到你


当那熟悉的,凛冽的,充满煞气的刀意破天而来,彼岸花浮在那片血色花海中,一如既往的,姿态优雅,她微微低头,长长的睫毛掩着猩红的瞳孔,以免那过分狂热的喜悦倾泻而出,然后她看见自己的手白皙的十指交错着紧紧相扣,好似在克制着什么冲动一般,“这不行,”她想,于是她站了起来,调整起裙摆的弧度,刻意让曼妙的曲线若隐若现:这个角度,似乎更好看一些。

风中夹杂着铁锈的腥味,还有一点儿松油的淡香,她无法遏制地扬起脸来,微微迷醉,她想起了他冰凉的手,她想起他渗血的绷带,所有的一切在脑海飞速掠过然后灼烧,她听见自己的神经在咯吱作响,她感到自己的身体在微微颤动,皮毛骨肉通通融化,随着地底的岩浆沸腾,跟着三途川河水尖嚎。“没关系,”她对自己说,“马上,他就是你的了。”

鬼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主动请命,追击妖花本该是妖刀姬的任务。“因为她骗了我,”他想,“她侮辱了我对主人的忠诚,所以我应当惩罚她,亲手。”于是他追循着她的气息和踪迹,破开了人界与冥界的缝隙,在那荒凉地三途川的尽头,在无边无际的血红中,找到了她。那个女人,一如既往的,妖冶而蛊惑。

他看见她微微扬起脸,露出一段洁白细腻的颈,他看见她耳边火红的蝴蝶振翅欲飞,他看见她。恍然间好像又看到在人间,她赤足踩在一具尸体上,微微转脸,乜斜的那一眼。

躲过那气势汹涌的刀光,彼岸花撑起了花盾,“这么多天不见,你不想看看我吗?”她向他靠近,向他低语,“我挡不住你的,你知道。”好像是受了委屈。

鬼切一怔,反手握刀,拉开了距离,可刚一落地,他就察觉到了不妙,“这是....”,红色的花海似有生命般缠住了他的脚腕,千丝万缕地看不清的细线织就起来,要渗入他的骨血。他蹙眉,赫然爆发开一阵剑气,绞破了一切,转刀向那女人砍去。

果然,这点程度根本绊不住他。彼岸花朝前推出一道花影,按住一口腥甜,向花海藏去。可是鬼切太快了,她还没来得及掩去身形便对上了他破空一剑。来不及了,她咬牙,一手扬起死亡之花,一面撑起花盾,转身向他迎去。

鬼切没有想到,那个女人居然敢往他怀里撞,难道她不知道那层薄薄的红盾,根本挡不住什么吗?应当对准她的脖子砍的刀,不知怎么的微微一偏,落在了她的肩膀,精巧的锁骨糊上了血液,在雪白的肌肤上显得格外扎眼。“自投罗网”,鬼切想,躲开了她的攻击,他趁机倾身向前抓住了她的细腰,转刀就要往她的颈项抵去。

突然间,他感觉到身子蓦然一重,巨大的晕眩感扑面而来,他踉跄着,不得不强行停下,抬眼,眼前的女人弯着红唇,然后一点点模糊,如同漩涡,将他吞噬,“你....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可知道,我费了多少功夫才换来了这套钟灵大阵,”墨绿长裙的女子,乌发红唇,满眼迷恋地抚摸着青年的面庞,“你看,你终于还是我的了。”

她抬起男子的下颚,印上了他的唇瓣,舌尖勾缠着舌尖,将欲望与疯狂一同交换,摸索着他的指尖,十指紧紧相扣,“你看,你太冷了。”她怜爱地贴了贴他冰凉的脸颊,“来,我们马上就热起来了。”

长裙与战甲交融,乌发纠缠,她咬着他的唇瓣,容纳他的情动,看着他苍白的脸颊上晕染上浅红,空茫的凤眼里似哭似笑的颤动

“看,你是爱我的,对吗?”





太明砚:啊,我在写啥啊(抱头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结就是鬼切心动而不自知,手软了没一时杀掉彼岸花,然后就被算计被钟灵了,然后被花花得到了身体🌚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