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明砚

极地cp拉郎爱好者

【黑锡】汐斯塔狂想曲

#黑x锡兰#

#极速短打·随手瞎写·剧情鲨我·不得不做点什么#

#ooc·意识流#

#剧情台词衍生·黑.痴汉视角#


1】

“我只是道尔科斯家的仆人”

而你是我的生命之光/

我记得你飞扬的裙摆,记得你明媚的微笑

你应该在阳光下盛放,你属于最广阔洁白的蓝天

而我

我是阴沟里不得翻身的虫蚁,是尸骸里腐朽的泥土

苦苦追寻着你无关紧要的那一瞥

不要对我温柔

不要给我野望

我是你最忠实的仆人

唯愿亲吻你的裙角


2】

“小姐,你再把自己当诱饵吸引我,对吗?”

是我的欲念之火/

我怎能抵挡你的诱惑?

你的笑容啊,是世间最美也最毒的朱果

你知道我无法拒绝你

你知道我永远臣服你

我心甘情愿上当受骗

my lady


3】

“我不是小姐看到的那样”

是我的原罪/

我不是你看到的那样

我对你的心思,是你永远不懂也无法言明的龌龊

我不是你看到的那样

我的双手沾满鲜血,身上负满罪恶

可即使这样

我也不愿让你知道

我希望在你眼里的我,也有那么点光明的色彩

我是深渊的恶鬼

而在你面前

只想做温顺的羔羊


4】

“——小姐要我保护她”

是我的灵魂/

你的话语是最高指令

只要你希望

只要你愿意

请对我发号施令

请利用我

请使用我

哪怕你要我的生命

我也愿意亲手献上心脏

你是我的主人

我的欲望

我的一切



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太明:我,bg党,一万年不动摇

           啊,黑锡是什么绝美爱情!我先磕为敬!!

           真香!太香了!!无法fu吸!!!


           无论是娇俏大小姐欺压面冷心软保镖

           还是 腹黑保镖诱引白兔大小姐

           我都可!!!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