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明砚

极地cp拉郎爱好者

【切花】人偶(下)

#鬼切x彼岸花#

#病娇花花黑化预警⚠️#

#冥界全员出场#


孟婆:

听说三途川河岸旁展开了一场大战

听说是有人找彼岸花姐姐的麻烦呢

人类可真狡猾

操控妖怪打妖怪


傀儡师:

我从没见过那样一把凶器

肃杀而严酷

带着铺天盖地的威压漫天压来

明明只是一把人界的刀而已

竟能散发出那样强大的气魄

一刀就要将三途川毁灭似的


鬼使白:

是那隶属于源氏的最强兵器

没想到竟会把他派来

这倒是令人有些惊奇

我还以为会是其他什么

源氏这么看重彼岸花小姐吗?


鬼使黑:

我可不想管他们怎么打的

少给我们惹点麻烦就好了

替他们处理后事

可费了弟弟和我好些功夫

你不知道

那几天三途川的怨灵跑得四处都是

要我说,那源氏重宝也还差点意思

不过是朵花嘛

竟打了这么久

还没赢


判官:

唔,这倒是有些出人意料

按理说,那源氏重宝应当会赢才是

难道说那彼岸花妖力又见长了?

得赶快报告阎魔大人才是!


阎魔:

真是个冰山!

一点人心都不懂

那分明是动了情字

这才祸根当头罢了

倒是那盆景

不知道她发没发现呢

嗯?你问到底怎么了?

你若去三途川看看

那盆景身旁的人偶

不就是那把源氏重宝吗?




太明砚:问就是彼岸花搞了套暴伤命中钟灵,鬼切全程晕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篇番外,详写大战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