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明砚

极地cp拉郎爱好者

大江山切

#魅妖x鬼切#


吾, 

为鲜血与战斗而生,

唯有强大的力量与意志才能与我匹配。


汝?

汝乃何人?

女人不应当出现在战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乌发如云,珠钗三两只点缀,丹唇粉面,桃花目眼波流转。娇媚的女人,跪坐于案前,领口大开着,露出雪白的圆肩和精巧的锁骨,她谦逊地垂着头虚虚环着怀中的宝盒,滑嫩的一段颈项和起伏的柔软毫无防备地曝光在大众视野之中,脆弱得仿佛不堪一折。

“大人,此为主人千辛万苦得到的宝珠,令我来献于您。还有.....我。” 似乎能掐出水的芙蓉花枝儿,含羞带怯,似瞧非瞧,她微微抬腭,乌皎皎的眼眸如明月映着水潭。

他似乎被蛊惑了

他的确被蛊惑了

逶迤的红裙是指尖的沙漏,女人柔软的脸庞和天然的酮体是致命的武器,除却巫山不是云,战场之外的欢情艳思如何不让人流连忘返。

看,她云一样绵软的眼波是盛情的邀请,她似泣非泣的雾蒙蒙的娇怯是软语的恳求,她微张的红唇啊灿烂又颓靡,她把所有脆弱关节摊在眼前,无一不在诉说,她是你的,是为你所掌的,于是你该为她而战,你确实为她而战。

“刀尖所指!”

呵,指向何方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鬼切一回到阴阳寮,所有在寮的人边都看着他笑了,“鬼切,你又杀全家了!”


他不回答,只对着阿爸说:“再换一套高抵抗爆伤。”


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杀全家了!”


鬼切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


“什么清白?我亲眼见你又被对面彼岸花混乱砍死了自家椒图,阿爸都被你带死了!”


鬼切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斗技的事怎么能说得清楚,被魅妖混乱能算混乱吗,斗技里面....”

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一速不够”,什么“蚌精破盾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寮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作者:有鬼切以前,魅妖花使我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养鬼切之后,emmmmmmm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崽啊,那个女人不是好人,你回头看看阿爸啊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起来,感觉彼岸花x鬼切也很好吃的样子(等下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