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明砚

极地cp拉郎爱好者

你说的那个彼岸花,她漂亮吗?

#鬼切x彼岸花##问就是魅妖#

#美人鱼梗##先试个水,下一篇切花准备#


晴明:鬼切先生 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的?

鬼切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

晴明: 我们是阴阳师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

鬼切: 刚刚在斗技场,我被彼岸花混乱了!

晴明: 彼岸花是哪位?

鬼切:不是哪位,是那个斗技一霸自成体系的彼岸花啊

源博雅:(画画ing,不知火)

鬼切:不是站着的,她坐着飘的啊

源博雅:(画画ing, 辉夜姬)

鬼切:也不是幼女,大长腿了解一下

源博雅:(画画ing,荒)

鬼切:是女的啊,不是男人!

源博雅:(画画ing,青行灯)

鬼切惊讶:这..

晴明抬手,画画ing,赤影妖刀姬

晴明:女的

鬼切掀桌: 彼岸花啊,斗技有没有打过,就是那个曾经让斗技场为之色变,能破事能魅妖,花海一叠输出爆炸的彼岸花啊

晴明:明白了,你请说

鬼切: 开场前她疯狂赞美我,说我有大江山风范,试问谁不知道,然后就带了一套暴伤魅妖,直接破了隔壁辉夜给的蚌精盾,我就像人.....

源博雅偷笑

鬼切:你在笑什么

源博雅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鬼切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源博雅: 我斗技赢了

晴明笑

鬼切:你又笑什么?

晴明: 我斗技也赢了

鬼切:你们打得同一场斗技?

源博雅笑:对对,对... 

晴明: 啊,不是,我们同一天打得斗技

鬼切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开玩笑

晴明:对,对...

鬼切:喂!

晴明:哎,我们言归正传啊,那个,您刚才说的这个彼岸花,她漂亮吗?

鬼切: 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! 她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她的花海很红,伤害很炸,命中率也很高,遗憾的是,我那天砍太快......

源博雅偷笑ing

鬼切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

源博雅:我斗技赢了

鬼切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

源博雅:鬼切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有多好笑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晴明:不如这样,鬼切先生,你先回去,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就告诉你

鬼切:行,你们赶紧的


晴明、源博雅狂笑ing

鬼切回头,晴明:鬼切先生,您有什么要补充吗?


鬼切再次回头

晴明:鬼切先生?



评论(7)

热度(34)